疯狂默默人

优优_Yoyo:

【NANA】COS正片


    大崎娜娜:小V

    小松奈奈:优优

   

    摄影:24K的金皮卡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娜娜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老是做任性的事情  对不起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 娜娜已经不会再原谅我了 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娜娜一起生活的半年时间    我一生都绝对不会忘记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后再也不能和娜娜见面  觉得寂寞得不得了 不知道怎么办才好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哪怕一天也好    一定要尽早职业出道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天在电视里出现    好让我可以整天看到你唱歌的样子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我和谁恋爱  对我来说 娜娜是唯一的英雄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没有人比娜娜更有型了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如此   以后也永远如此   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奈奈  


评论

热度(84)